春间樱

桂花酒不上头

祝你前程似锦

#完全自我人设,与现实无关





那天静悄悄的午后,柠栀离开了hero俱乐部。


队员之间还是会彼此联系,尘夏会弹消息问柠栀那边怎么样?最初会跟柠栀说等我们去上海了接待我们呀。久龙会说兄弟等我青训回来赛场上见。


久诚也天天在发消息给他,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,那天久诚知道了柠栀转会的消息,只是楞了一下就跟柠栀说“没关系,我不怪你。只不过以后就要异地恋啦。”



柠栀看着懂事的久诚,他知道他有很多难处。这次转会只有他没有挂牌,还安慰大家他还在。



俱乐部管得严,久哲的魔鬼训练,都让柠栀感到喘不过气。他不想就这么被钳制在这个地方,他想去别的地方再闯一闯。他决定挂牌的消息没有跟久诚说,他想如果流拍了就继续陪他,哪都陪他。



但是没想到lm插手,让他到了EDGM这个和睦的大家庭。运营和队友都对他很好,也让他久违的有了自信,整个人都开朗了。赛场上的操作也让他圈了很多粉,很多人这个时候才看见,原来hero那个沉默寡言的边路砍王也有另外一面。




久诚秋季赛不上场的消息在内部也有过一些流言,新成员自己训练了半年,老队员没有参与训练赛,大家都觉得起码可以上场打两把,如果成绩出来了不理想再上新人。



但是谁都没想到久哲一手扼杀了所有人的首发。



“你没关系吗?不上场比赛你不难过吗?”柠栀犹豫着把这条消息发出去了。



没过多久久诚回复“害 这有啥的 咱迟早打得了。”



柠栀虽然心有不安,但是还是选择了相信他。



三周年那天,hero1.0和2.0久违的重逢了,久诚虽然告诉自己要克制要表现自然一点。但是和柠栀在台上打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,眼睛里多了些泪花。



赛后采访,他不小心说出了他要研究下个版本不一定不上场的消息。他心里一晃,怕这样久哲和俱乐部那边难做,又打马虎的糊弄过去了。




柠栀在场上听的很心疼,一颗新星冉冉升起,没多久就要被压下去了。但是他去相信他可以凭自己的努力再回到赛场上。他的粉丝也会无条件支持他。




三周年结束后,果不其然,新赛季久诚在替补席,看着新人踩着他们的战歌,喊着hero无敌。




柠栀内心很纠结,他想安慰他,可是他是第一个逃离的人。




想来想去,他把戒指拿下来了,那是他和久诚第一次定制的戒指,久诚拿到手的时候别提有多开心了。




这个时候久诚发了一条消息过来,柠栀看着更心疼久诚了。

他总是这么懂事,总是为别人着想。什么时候想想自己。



“咱这个时间段敏感时期了,你在EDGM也很开心,我不想你光荣的比赛生涯里多个累赘了。我们以后就是赛场上棋逢对手,你来切我,我一定活下来。祝你前程似锦,以后还是朋友。”




柠栀虽然去了EDGM之后变得开朗了,对的面对自己的情感问题还是措手不及。这个时候他甚至不知道要做什么,怎么安慰他。





想了一夜,柠栀把摘下来的戒指放进了盒子里,把盒子放进了箱子最深处,虽然时间短暂,但是他一直是自己心里的一抹阳光,让他成长,让他发芽。




“你也是。”





祝我们前程似锦,我在赛场上等你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